2012年2月13日 星期一

自己介紹!,雜誌專訪...產生器。大家笑笑就好了^^







請輸入您要專訪的人物資料:

 我的名字是:RE.AL

 我最近聯絡過的一位朋友:號稱製造防彈的專家

 我現在是幹   保護缺一角的蘋果  這一行

 我現在在   隔著一片鋼化玻璃外面的地方   工作

 我住在  taiwan



 我現在做的工作產出的是  "安全感"

 我現在可以算是個  好看的硬漢

 我看起來    有點硬有點閃    、同時也很   耐操有擋頭

 我最欣賞的當代思潮   LESS IS MORE  、以及  THINK DIFFERENT

 我最喜歡喝    高酒精濃度的(保持我的乾淨度)

 我身邊有一個   鏡頭和閃光燈

 我的生活很   溫暖,因為一直在磨擦

 我最喜歡的作家說過    保持進取之心...記得執著的傻勁

 我最喜歡的一句歌詞是  帶我走 到遙遠的以後    <楊丞琳>

 我最欣賞的男性   jobs,因為沒有他就沒有我

 我最欣賞的女性   siri

 你喜歡那一種小動物 小鳥 (憤怒的那種)

 你最討厭的行為是   不但愛耍心機而且上完洗手間不沖水。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臉書

 我最想去  充滿愛與和平的地方   旅行 

 你覺得 zonble 這個人怎麼樣?  出類拔萃超群絕倫,問siri小姐 因為我也不熟





產生人物專訪 G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